林笺er

是一些没什么想法的佛系鸽子。每天脑子里都只有跟女朋友贴贴啦。

国庆购物篇{2}

“啊?是队长你前几天说带我体验一把的那个游戏吗?”于炀惊讶道。“还挺好玩的”

两边直播间的弹幕算是彻底疯了

【啊啊啊啊啊啊,四个老公框是怎么回事!!!】

【这边的姐妹,现在从炀神的直播间还能看到时神余神!!!啊啊啊我不行了不行了。】

【啊啊啊啊,死了死了,看到四个老公同框,此生无憾了啊啊啊啊啊!!!】

【什么?!!炀神也玩过FOG?小Youth你玩的是突击位吧!!那去跟他们交个朋友啊!!Evil的突击手超厉害的!国服第一突击手呢!】

“想认识一下么”祁醉低声问着自家童养媳。

“嗯”帝国狼犬兼小奶狗于炀点了点头。

祁醉直接牵着于炀转身走到后面两位面前,对余遂伸出手:“余神,幸会。”

“幸会...”余遂一时间有点想不出怎么怎么称呼祁醉,想了想,说出刚刚粉丝刷的称呼:“骚神?”

【啊哈哈哈哈哈,我听到了什么?骚神啊哈哈哈哈哈,祁老畜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骚神本祁。】

祁醉看了看弹幕却丝毫不尴尬:“久仰大名,Whisper,你和Evil要不要听一听我和于炀的故事?”

于炀的耳朵瞬间出现了一点可疑地粉红:“队长...”

【噗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祁神和炀神的故事啊哈哈哈哈哈,姐妹们,记得花神说的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hhhhh心疼隔壁花神.JPG】

“花落?他又做什么妖,自己单身狗还怪我?”祁·无耻·醉一脸无辜。

余遂时洛:“......”

时洛:“想打人怎么办...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时神想打人啊哈哈哈哈哈,洛洛麻麻支持你,快去揍一揍祁醉这个老畜生】

余遂的做法也很简单粗暴,秀恩爱?他余遂会输祁醉?

“洛洛,我刚刚看这里有个电影院,去看么。”

听到余遂在两个直播间加起来过千万的人面前喊自己洛洛,时洛不免也有点脸红:“看”

祁老流氓自然不会认输:“小哥哥~看电影么”

【啊啊啊啊,洛洛你听麻麻的,离余渣男还有老畜生稍微远一点,别被他们带坏了,找小Youth,还是小炀神比较正常】

【祁醉你个老畜生!!!】

弹幕再次疯狂。

余遂打开电影院官网,看了看,问时洛:“洛洛,你要看什么?”

结果...边上的人呢?!周围看了看,OK,很OK,帝国狼犬,HOG炀神,谜一般的和自己小男友飞速玩到一块,走在前面不知道在聊些什么。

  

——下面是叶阑的骚话环节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