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笺er

是一些没什么想法的佛系鸽子。每天脑子里都只有跟女朋友贴贴啦。

国庆购物篇{1}【FOG、AWM、影帝】

【私设较多,主鱼食视角】

【萌新写手,圈地自萌,文笔贼渣,不好勿怪】


国庆节假日,魔都Free俱乐部基地


“来来来,今天放假,都放假啊。这一个个都是往电脑 机子前面一坐一天的,这放个假都出去走走走走啊。”


宸火幽怨的眼神直瞪余遂:“今天又出不去了,Whisper这个无良队长,之前好端端的居然答应NSN教娃娃刺客医疗,娃娃每次跟我我都灾难的一逼,重点是什么!重点是!余渣男双标!你们都不知道!跟我排的时候刺客医疗6的很,人头收的一个胜一个的顺!跟Evil呢?!一流贴心奶妈!这才月初!Evil已经进国服前70了!今天乘这个双标的货不在!娃娃也放假!我要上分!上分!


时洛从衣兜里拿出手机,发出一条语音:“娃娃,宸火说他想你”


宸火:“...”


“我”


“想”


“娃”


“娃”


“?!”


时洛一副纯良无害:“你不想吗?”


宸火马上接收到了双标Whisper的危险目光,咬牙切齿道:“我、很、想!”


“嗯,那就好。洛洛,走,带你去逛街。”


余·双标·Whisper·渣男·遂带着他的小男友走出了基地。


魔都中心购物广场


“洛洛,你要不要开直播,混混时常,时常混完了月末再带你到处走走,别又到月末还差二十几个小时。”余遂突然对时洛说“你一次性陪他们太久...我会吃醋。”


“好。”时洛下意识呆呆的答应了。


取出手机,打开了直播软件的手机端,开了播,不一会儿,直播间人数就200万了。


【wowwow,时神开播了!我去通知姐妹们!】


【洛洛,你们在哪啊,你边上那个漏了点衣角的是谁啊】


“商场,还有,洛洛是我对他的专属称呼。”余遂突然说了一句,时洛有点诧异的扭头看了他一眼,一扭头便明了了,队长吃醋了。既然这样...


“我边上的,我对象,你们余神” 那干脆不瞒了,时洛想。


【yooooooo,我听到了什么!对象!时神你和余神真成了?!】


“嗯,成了”余遂拿自己手机刷着弹幕,接到。


【骚不过骚不过,国庆你们当情人节过。】


【电竞选手之间的情人节都是国庆吗?!】


【都?还有谁?】


【隔壁骚神祁啊,他和炀神也在过情人节,后悔没有两部手机嘤嘤嘤】


【等等等等!我刚从炀神的直播间过来,这里是不是魔都中心购物广场】


时洛:“嗯对,队长带我出来买东西”


【就是在过情人节,时神你就别狡辩了,你自己先承认哒】


【啊啊啊,你们两个公然虐狗!】


【不是不是,我刚刚又去炀神的直播间看了一下,合着你们现在在一个地方!】


就在余遂看到这条弹幕的同一秒,时洛开了前置摄像头,画面里是两个手拉手的男子,金发的那个看上去略小一些:“看吧,国庆当情人节过的不只我们”


“洛洛”余遂看了弹幕就差不多猜到了从进商场就很显眼的两个人的身份,刚想跟时洛说前面那两个是谁,时洛已经看到了沉寂两秒后突然爆炸的弹幕。


....


【啊啊啊啊啊啊,老流氓!小炀神!啊啊啊啊啊】


....


“Whisper、Evil在你们后面?”于炀读出一条弹幕,脸上明晃晃的写着两个字——懵逼。


祁醉虽然是以PUBG界神之右手闻名,但这并不代表他对别的游戏一点也不了解,更别说是火爆程度与PUBG不相上下的FOG了。


祁醉想了半响:“Evil?Whisper?FOG第一突击手和第一刺客医疗?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1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